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正文

钨酸铵11140-77-5

来源:化工产品网-原创 发布时间:2024-04-25 23:53:54
钨酸铵11140-77-5

钨酸铵(NH4)10H2W12O42,化学式为W12O422-,分子量为3739.52 g/mol,CAS号为11140-77-5。它是一种无机化合物,是钨的一种重要的氧化物。

钨酸铵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催化剂,因为它具有高催化活性、高选择性和耐久性。它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、有机合成、材料科学等领域。在石油化工行业中,钨酸铵催化剂被广泛用于重质油的加氢裂化、脱氮和脱硫等反应中。在有机合成中,它可以用于催化环氧化、芳香族烃的氧化、酯化和醚化反应等。

此外,钨酸铵还可以用于制备其他重要化合物,如钨酸钠、钨酸钾和钨酸铜等。这些化合物在材料科学、电子工业和生物医学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。例如,钨酸铜是一种重要的催化剂,可用于有机合成和电化学反应;钨酸钠和钨酸钾则可以用于制备高温陶瓷和电子器件。

总之,钨酸铵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化合物,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。在今后的研究中,我们将继续探索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,并进一步提高其催化活性和选择性。


关于我们 - 网站导航 - 会员服务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最新商机 - 最新产品 - 商机云 - 城市分站

按拼音检索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化工产品网 Copyright2005-2023 chemcp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.